profile
tagboard
Affiliates
misc
Archive
credit
+Follow
sad saturdayT.T
Posted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@ leave a comment?
朋友·····
对不起····
真的很对不起····
我不是故意失约····
只是家人的问题·····
本来大家一直期待的11月19日·····
可以很开心可以很好玩····
可是我却失约了····
对不起啦TT
慎重跟你们道歉····
有想过听你们说偷偷上····
有和妈妈商量过...
还是一样不可以·····
这次的失约····
我很过意不去····
哭了好几次==
少了我的声音····
应该也不习惯吧xD哈哈












最近····
发生了很多事····
的确很烦···
不懂得解决····
只懂得哭····
算什么呀···
唉·····
爸爸
我很讨厌你···
为什么在你眼中永远都是小孩子···
我真的有那么坏吗?
每一次你的回来···
都令我过得难受···
对着你···
我会莫名其妙流泪···
在你面前····
我不敢不顺你意···
连开个玩笑也不敢····
人···
会变····
只是看变好变坏···
对···
你常说的···
变好一年···
变坏一分钟···
那如果我要变坏早就变了···
可是我没有!
拜托····
你说的那句‘厉害了啦····现在会飞了···一直想这里去那里去···迟早中我骂····骂不到就打····不然就一巴刮下去···你这种人不教不可以的’
你懂吗?
你这一句····
我严重恨你····
我的眼泪一直滴一直滴····
这样你很开心吗?
你蛮不讲理····
你的思想很老土···
我顶不顺了···
只想告诉你···
读完这两年···
我不会再回来···
一读完书···
我会去到远远的····
我讨厌惨你啊!!!!
D:






那个人·····
我不懂怎样面对你····
也不懂怎样过自己心里的那关····
我很害怕···
我很怕又被伤害····
懂吗?









不想说了····
再说···
又哭的啦我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