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
tagboard
Affiliates
misc
Archive
credit
+Follow
25·11·2011 ♥
Posted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@ leave a comment?

这天我们家的林爱婷生日啦=D
当然也少不料帮她庆祝;)
前一晚就帮她订了个蛋糕xD
>>>choclate的<<< 





很快很快····
正日了····
我····淑铟···靖儒···云···布丁···还有寿星婆xD
两点料···
我···淑铟···爱婷···布丁···就先到蛋糕店拿蛋糕···
然后就想想想要去哪里···
yerrrrr····
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地方···
讲真····很腻了==
就想咯····
其实去oldtown那边的是我提议的xD
我我我·····叫布丁打电话给云说载我们去xD





也很快很快····
就去到了oldtown啦····
吃东西噜····
那时候没拍照····
最差水的一次@@




好啦好啦····
我们吃了大概都一个小时啦@@
就去唱K咯···
其实不用那个麦克风····
都已经很大声了==
隔壁房的人都一一走过来看····
夸吧@@






照片照片xD
几张罢了==



经典我选的蛋糕xD




爱婷···
生日快乐♥




  我们发傻开生日歌xD
找到的worrrxD
then我们也一起唱咯xD




谁来的xD
傻婆她许愿噜···
还许了三个那么‘多’xD
靖儒还说一支蜡烛一个愿望···
其实
我也想xD






唱了三个小时···
声音都差不多没了==




云云云·····
照片我只有那么多==
没了xD
其他的应该在她们那边吧····




接下来····
嘿嘿···
我家的金鱼就快生日喽xD
不要下KL庆祝啦哟TT




卢卢····
你horrr····
很久没见你了啦TT
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?!
再不出现····
我要去找你了xD




好啦···
随便带过而已···
明天····
KUANTAN
我来啦····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