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透了 ):
那个ni····
我想告诉ni····我的心已碎了····
我有打算过去考虑····去认真相信ni···
呵呵····
想不到一切那么快就the end了···
有没有很搞笑的感觉?:)
上一秒的确和ni很好···
下一秒····
完全不一样了····
ni说的一切一切····
都作废了···
我真的很想离开文冬一阵子····
不想看到ni·····
当初是ni让我爱上你···
现在却被ni伤了···
ni说补回吗?
很抱歉···
补不回···
当我看到ni所找过的女生····
都是说追她····扣她的····
跟ni说了···
ni说是很久之前的事了···
ni也说ni有时用电话上fb···时间日期会不对称····
ni说为什么之前的事还要拿出来讲····
ni说ni特地不要删除···说什么要坦白的····
想不到我会变成这样····
ni在和ta一起时····
ni竟然可以这样和其他女生这样开玩笑?
好玩嚒?
想想吧····
不是ta不要找ni····
反而是ni不理不睬的····
ni在骗我吗?
好啊····就让ni这样解释····
可是我再看···ni开着fb吖现在····
很明显ni在骗我···
怎样?
需要我一个一个拍上来···
一个一个数给ni看吗?
我想不到原来ni是这样的人···
对着ni····
我开始有很大的恐惧了···
我不想见到ni····
不想在ni面前哭···
很鱼==
我想避开ni·····
说真···
ni还变得真快···
就PMR之前说好要补偿给ta····
现在呢?
ni很厉害=)
ni怎么可以这样伤害ta?
当ta懂了以后···
ta会有多伤你懂吗?
ni可以这样对ta····
不代表以后ni不会这样对我···
个个女生ni都说是玩而已····
那ta呢?
我呢?
对我们很不公平····
ni说的每一句···
我要怎么去信?
那么多女生之中···
ni不一定要选择我····
ni可以不去想我····
试着删掉关于我的一切···
我知道ni可以···
ni和平时的男生没分别····
一样=)
我不懂你ni喜欢我什么的···
样貌···身材···
这两样我都输完了···
我自己都会自卑····
ni不需要为了我写一些status····
很不值得····
不要说我自恋ni在写我···
ni说到现在我都不相信ni····
咳咳····
是对的····
ni很恐怖@@
ni让我不敢再去接近ni了····
ni说我不信可以去问ni的兄弟们···
我觉得没这个必要····
要信···我自然会信····
ni还说要想办法哄回我····
真的没这个必要了····
那520朵玫瑰····
当我没说过···
我不要了···
我们之间什么都不是···
就只是朋友···
我想ni也会赞成=)
【天秤座特质】
⒈替他人着想。常试图改变自己迎合对方。⒉外表亲切热情
,内心追求安逸的环境。⒊对最亲爱的人容易暴走脾气,对外人和善常被说人好。⒋爱睡觉。对多数人和事不上心,不在意周围太自我。忽冷忽热。⒌超懒散。对任何事都抱随遇而安的态度。⒍胆小害怕失败,却总表现出强悍的一面。⒎珍惜友谊。成为他死党要很久经历很多事。⒏很忍耐。什么事都放在心里自己承受。⒐不爱争抢。认为属于自己的是不需争抢的。
这就是我····
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·····
拜托ni别再写那些长长的信息给我····
我受不起···
我写了这么多···
不是要写衰ni····
我只想告诉ni····
我们不可能····
也不适合····
你留着我爱你这三个字给你正正选了的人吧·····
女生罢了嘛···处处都是····
流泪?
ni不适合流····
根本没什么好心痛伤心的····
ni要说我贱也好····
什么都好啦····
我无法相信ni是真的····
很对不起···
不用发誓不用证明给我看····
两个月以后···
什么都不一样了的···
ni必须知道····
ni还有一个ta·····
我管不到ni上FB····
这个是个人的权力····
就算看到ni上线···
我也没什么的···
ni不要刻意让我注意你=)
其他的···
我不想说了···
就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