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你说 ;)
就只想你再爱我多点
不愿把你给我的爱分享给别人
在我犯错时
就骂我
承认我有多么的任性
让我反省自己
知道你比赛···
还在比赛之前发你脾气···
弄得你没心情···
终于···
你比赛输了···
都是拜我所赐···
对不起···
知道你会生气···
只不过不发泄在我身上···
我不懂怎样面对你啦T.T
你都不骂我···
就这样我哭掉==
我错了···
能不能责骂我?
我的心有道刺了···
终于不小心闯出祸来了
不敢跟你说什么了···
这个时候···
不懂怎样哄回你···
我真没用==
算是小事吗?
sorr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