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
tagboard
Affiliates
misc
Archive
credit
+Follow
我来了 :D
Posted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@ leave a comment?
viiiii,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,
说真的,
其实我懒啦:P






这星期,
我爸,
他回来了嗯,
还蛮不想他回来的,
嘿.....
怎样都好,
都是我爸啦:(
爸回来了当然带我和妈咪下坡去扫货呀XD
我们去了金河窝,
嗯....蛮不错的收获啦,
说实在我是还没买够的:D
爸,谢谢你买的名牌包包。
这天的look :D















期待期待的这一天,
它到了:(
PMR成绩啦,
在我的梦里,
我是拿3A的叻,
我也预料我自己三科不及格的,
就一直跟臭猪tian,
哈哈,
今天去拿了嘢,
嘿嘿,
我的成绩hor,
还好啦,过得去啦,
3B3C2D
不是很满意啦,
那个那个臭猪,
5D3E
他竟然很开心叻==
我炸到够够力,
他说至少国语及格,
没辜负我的期望XD
专心读书啦你=3=
喂,
谢你弄的爱心蛋蛋叻xD
虽然不好吃=P
可是始终是臭猪你弄的:-*









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嘞,
妈咪说又老一岁喽,
哈哈,
臭猪你说弄给我吃哒,
等着啦我:(








你你你你你,
突然告诉我说你被黄蜂叮了,
听得出你很痛,
我很担心你:'(
可是就帮不料你,
怎么样?
还很痛?
唉,
等你的信息,
可是你还在医院,:'(
知道你会没事的:'(
要你平安无事的回来叻,
你做到的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