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
tagboard
Affiliates
misc
Archive
credit
+Follow
25·11·2011 ♥
Posted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@ leave a comment?

这天我们家的林爱婷生日啦=D
当然也少不料帮她庆祝;)
前一晚就帮她订了个蛋糕xD
>>>choclate的<<< 





很快很快····
正日了····
我····淑铟···靖儒···云···布丁···还有寿星婆xD
两点料···
我···淑铟···爱婷···布丁···就先到蛋糕店拿蛋糕···
然后就想想想要去哪里···
yerrrrr····
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地方···
讲真····很腻了==
就想咯····
其实去oldtown那边的是我提议的xD
我我我·····叫布丁打电话给云说载我们去xD





也很快很快····
就去到了oldtown啦····
吃东西噜····
那时候没拍照····
最差水的一次@@




好啦好啦····
我们吃了大概都一个小时啦@@
就去唱K咯···
其实不用那个麦克风····
都已经很大声了==
隔壁房的人都一一走过来看····
夸吧@@






照片照片xD
几张罢了==



经典我选的蛋糕xD




爱婷···
生日快乐♥




  我们发傻开生日歌xD
找到的worrrxD
then我们也一起唱咯xD




谁来的xD
傻婆她许愿噜···
还许了三个那么‘多’xD
靖儒还说一支蜡烛一个愿望···
其实
我也想xD






唱了三个小时···
声音都差不多没了==




云云云·····
照片我只有那么多==
没了xD
其他的应该在她们那边吧····




接下来····
嘿嘿···
我家的金鱼就快生日喽xD
不要下KL庆祝啦哟TT




卢卢····
你horrr····
很久没见你了啦TT
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?!
再不出现····
我要去找你了xD




好啦···
随便带过而已···
明天····
KUANTAN
我来啦····
xD
伤透了 ):
Posted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@ leave a comment?
那个ni····
我想告诉ni····我的心已碎了····
我有打算过去考虑····去认真相信ni···
呵呵····
想不到一切那么快就the end了···
有没有很搞笑的感觉?:)
上一秒的确和ni很好···
下一秒····
完全不一样了····
ni说的一切一切····
 都作废了···
我真的很想离开文冬一阵子····
不想看到ni·····
当初是ni让我爱上你···
现在却被ni伤了···
ni说补回吗?
很抱歉···
补不回···
当我看到ni所找过的女生····
都是说追她····扣她的····
跟ni说了···
ni说是很久之前的事了···
ni也说ni有时用电话上fb···时间日期会不对称····
ni说为什么之前的事还要拿出来讲····
ni说ni特地不要删除···说什么要坦白的····
想不到我会变成这样····
ni在和ta一起时····
ni竟然可以这样和其他女生这样开玩笑?
好玩嚒?


想想吧····
不是ta不要找ni····
反而是ni不理不睬的····




ni在骗我吗?
好啊····就让ni这样解释····
可是我再看···ni开着fb吖现在····
很明显ni在骗我···
怎样?
需要我一个一个拍上来···
一个一个数给ni看吗?
我想不到原来ni是这样的人···
对着ni····
我开始有很大的恐惧了···
我不想见到ni····
不想在ni面前哭···
很鱼==
我想避开ni·····
说真···
ni还变得真快···
就PMR之前说好要补偿给ta····
现在呢?
ni很厉害=)
ni怎么可以这样伤害ta?
当ta懂了以后···
ta会有多伤你懂吗?
ni可以这样对ta····
不代表以后ni不会这样对我···
个个女生ni都说是玩而已····
那ta呢?
我呢?
对我们很不公平····
ni说的每一句···
我要怎么去信?
那么多女生之中···
ni不一定要选择我····
ni可以不去想我····
试着删掉关于我的一切···
我知道ni可以···
ni和平时的男生没分别····
一样=)





我不懂你ni喜欢我什么的···
样貌···身材···
这两样我都输完了···
我自己都会自卑····
ni不需要为了我写一些status····
很不值得····
不要说我自恋ni在写我···
ni说到现在我都不相信ni····
咳咳····
是对的····
ni很恐怖@@
ni让我不敢再去接近ni了····
ni说我不信可以去问ni的兄弟们···
我觉得没这个必要····
要信···我自然会信····
ni还说要想办法哄回我····
真的没这个必要了····
那520朵玫瑰····
当我没说过···
我不要了···
我们之间什么都不是···
就只是朋友···
我想ni也会赞成=)






【天秤座特质】
⒈替他人着想。常试图改变自己迎合对方。⒉外表亲切热情
,内心追求安逸的环境。⒊对最亲爱的人容易暴走脾气,对外人和善常被说人好。⒋爱睡觉。对多数人和事不上心,不在意周围太自我。忽冷忽热。⒌超懒散。对任何事都抱随遇而安的态度。⒍胆小害怕失败,却总表现出强悍的一面。⒎珍惜友谊。成为他死党要很久经历很多事。⒏很忍耐。什么事都放在心里自己承受。⒐不爱争抢。认为属于自己的是不需争抢的。



 这就是我····
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·····






拜托ni别再写那些长长的信息给我····
我受不起···
我写了这么多···
不是要写衰ni····
我只想告诉ni····
我们不可能····
也不适合····
你留着我爱你这三个字给你正正选了的人吧·····
女生罢了嘛···处处都是····
流泪?
ni不适合流····
根本没什么好心痛伤心的····

ni要说我贱也好····
什么都好啦····
我无法相信ni是真的····
很对不起···
不用发誓不用证明给我看····
两个月以后···
什么都不一样了的···
ni必须知道····
ni还有一个ta·····
我管不到ni上FB····
这个是个人的权力····
就算看到ni上线···
我也没什么的···
ni不要刻意让我注意你=)




其他的···
我不想说了···
就酱。

期待你送我的红玫瑰 :D
Posted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@ leave a comment?
那个那个人O.o
你答应送我的红玫瑰·····
我会记得的xD
现在只有你送的照片·····
下次就要来真的了=P




我就贪心了少少=$
我要520朵xD
blablabla♥




这个星期五25号····
我亲爱的爱婷生日=D
我········
们·······
出来陪你xD
最重要是拍照xD





下个星期我又可能要去关丹一趟了····· 
好久不见的亲戚·····
外公外婆····
你们都过得好嚒=)
你的外孙女要来啦=P
有了我····
当然少不料热闹xD
自恋到我-.-





12月10日····
也就是我亲爱的金金soh poh生日啦♥
我必须安排那一天的时间····
因为晚上还有一场钢琴表演····





12月18日····
我又要和吖念····huisi····罗女····
去KL看concert····
期待ing♥.♥








12月20日那样····
我可能就去JOHOR住啦····
再去新加坡玩(¯﹃¯)口水
 




回来之后····
PMR成绩要出炉了(+﹏+)~狂晕
我怕我会受不住刺激心脏病爆发X﹏X
我的成绩一定烂到不看更好o(︶︿︶)o唉
不及格的一定一大堆····
A就一个也没有的啦····
我害怕ing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




waw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我的假期排得满满的·····
希望过得开心的\(^o^)/~
12月31日·····
这一天····
我必定要去云顶····
buddyz们····
come on·········
还想什么····
去吧xD






sad saturdayT.T
Posted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@ leave a comment?
朋友·····
对不起····
真的很对不起····
我不是故意失约····
只是家人的问题·····
本来大家一直期待的11月19日·····
可以很开心可以很好玩····
可是我却失约了····
对不起啦TT
慎重跟你们道歉····
有想过听你们说偷偷上····
有和妈妈商量过...
还是一样不可以·····
这次的失约····
我很过意不去····
哭了好几次==
少了我的声音····
应该也不习惯吧xD哈哈












最近····
发生了很多事····
的确很烦···
不懂得解决····
只懂得哭····
算什么呀···
唉·····
爸爸
我很讨厌你···
为什么在你眼中永远都是小孩子···
我真的有那么坏吗?
每一次你的回来···
都令我过得难受···
对着你···
我会莫名其妙流泪···
在你面前····
我不敢不顺你意···
连开个玩笑也不敢····
人···
会变····
只是看变好变坏···
对···
你常说的···
变好一年···
变坏一分钟···
那如果我要变坏早就变了···
可是我没有!
拜托····
你说的那句‘厉害了啦····现在会飞了···一直想这里去那里去···迟早中我骂····骂不到就打····不然就一巴刮下去···你这种人不教不可以的’
你懂吗?
你这一句····
我严重恨你····
我的眼泪一直滴一直滴····
这样你很开心吗?
你蛮不讲理····
你的思想很老土···
我顶不顺了···
只想告诉你···
读完这两年···
我不会再回来···
一读完书···
我会去到远远的····
我讨厌惨你啊!!!!
D:






那个人·····
我不懂怎样面对你····
也不懂怎样过自己心里的那关····
我很害怕···
我很怕又被伤害····
懂吗?









不想说了····
再说···
又哭的啦我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