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
tagboard
Affiliates
misc
Archive
credit
+Follow
end christmas ;)
Posted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@ leave a comment?
圣诞节就过完啦,
就上来更新下噜;D
平安夜那晚,
没去哪,
就在家,
几个几个朋友来一起过噜=D
其实说真的很开心啦,
丽丽,卢卢,安迪,家威,伦,
卢卢是被拉来的xD
在厨房玩牌窝,
赌什么钱啦==
test test test,
哈哈,
就一直笑一直笑><
anyway...开心就好:)






圣诞节礼物?
啊哈...我没准备窝...
sorry咯xD
2012年先啦:P





你和家人下坡,
干嘛?
真的有那么累嚒xD
习惯就好xD
谢谢你的圣诞节礼物吖:*
爱惨你了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你的寿司:D














最后一次,
各位圣诞节快乐,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