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end christmas ;)
圣诞节就过完啦,
就上来更新下噜;D
平安夜那晚,
没去哪,
就在家,
几个几个朋友来一起过噜=D
其实说真的很开心啦,
丽丽,卢卢,安迪,家威,伦,
卢卢是被拉来的xD
在厨房玩牌窝,
赌什么钱啦==
test test test,
哈哈,
就一直笑一直笑><
anyway...开心就好:)
圣诞节礼物?
啊哈...我没准备窝...
sorry咯xD
2012年先啦:P
你和家人下坡,
干嘛?
真的有那么累嚒xD
习惯就好xD
谢谢你的圣诞节礼物吖:*
爱惨你了 ♥
还有你的寿司:D
最后一次,
各位圣诞节快乐,
:D
我来了 :D
viiiii,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,
说真的,
其实我懒啦:P
这星期,
我爸,
他回来了嗯,
还蛮不想他回来的,
嘿.....
怎样都好,
都是我爸啦:(
爸回来了当然带我和妈咪下坡去扫货呀XD
我们去了金河窝,
嗯....蛮不错的收获啦,
说实在我是还没买够的:D
爸,谢谢你买的名牌包包。
这天的look :D
期待期待的这一天,
它到了:(
PMR成绩啦,
在我的梦里,
我是拿3A的叻,
我也预料我自己三科不及格的,
就一直跟臭猪tian,
哈哈,
今天去拿了嘢,
嘿嘿,
我的成绩hor,
还好啦,过得去啦,
3B3C2D
不是很满意啦,
那个那个臭猪,
5D3E
他竟然很开心叻==
我炸到够够力,
他说至少国语及格,
没辜负我的期望XD
专心读书啦你=3=
喂,
谢你弄的爱心蛋蛋叻xD
虽然不好吃=P
可是始终是臭猪你弄的:-*
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嘞,
妈咪说又老一岁喽,
哈哈,
臭猪你说弄给我吃哒,
等着啦我:(
你你你你你,
突然告诉我说你被黄蜂叮了,
听得出你很痛,
我很担心你:'(
可是就帮不料你,
怎么样?
还很痛?
唉,
等你的信息,
可是你还在医院,:'(
知道你会没事的:'(
要你平安无事的回来叻,
你做到的 ♥
对你说 ;)
就只想你再爱我多点
不愿把你给我的爱分享给别人
在我犯错时
就骂我
承认我有多么的任性
让我反省自己
知道你比赛···
还在比赛之前发你脾气···
弄得你没心情···
终于···
你比赛输了···
都是拜我所赐···
对不起···
知道你会生气···
只不过不发泄在我身上···
我不懂怎样面对你啦T.T
你都不骂我···
就这样我哭掉==
我错了···
能不能责骂我?
我的心有道刺了···
终于不小心闯出祸来了
不敢跟你说什么了···
这个时候···
不懂怎样哄回你···
我真没用==
算是小事吗?
sorry ...
kuantan trip...im bck ;D
我回来啦...
在关丹时就想念文冬···
好啦····
现在回来了···
又想念关丹xD
事实上是去外婆家啦;D
住在那····
一个星期了···
表哥表妹····
我爱死你们啦····
就是你们陪我疯癫一个星期····
咔咔····
当然也少不料电脑==
每一天每一天····
都是半夜两三点睡觉···
然后下午12点之前起床···
吃了东西以后···
就坐在电脑前面·····‘上网’去····
下午四五点····
就开球啦···
我打羽毛球叻xD
为了减肥而已啦@@
表哥····
我大胆让你帮我化妆····
有没有很兴奋xD
这次你化到·····
不错不错···
可惜就只有一张照片····
哈哈·····
和表妹拍的xD
还是习惯自然=3=
全部都是和表哥上网看的····
刺激@@
+
恐怖@@
对不起咯···
表哥···
你的衣服都差不多给我拉烂了==
哈哈
今天大哥也很早就到了外婆家···
准备载我和妈咪回了···
还有还有····
翔翔···我的侄儿;D
我捉了我三个表妹来拍照xD
就这几张照照而已@@
可惜TT